English  /  高能所  /  联系我们  
  
首页   |   岗位网申系统   |   年度校园招聘   |   资料下载   |   研究中心   |   大科学装置   |   宣传册   |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在编岗位招聘  
  Chinese Physics C期刊编辑岗位招聘启事  
  2022-06-30 | 文章来源:   
 
 
 
 
  Chinese Physics C 隶属于中国物理学会,是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所联合主办的一份国际化英文学术期刊,集中刊登高能物理和核物理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内容涵盖粒子物理、核物理、天体物理和宇宙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原创研究论文,快报及综述等,是我国高能物理和核物理领域的领军期刊之一。Chinese Physics C 是被SCI收录期刊,2021年最新影响因子2.944,由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IOP Publishing 出版。2019年至今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重点项目资助;2021年在《中国核学会核领域期刊分级目录(2020)》中,Chinese Physics C 被认定为T1级,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诚招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Chinese Physics C 期刊编辑1名,热忱欢迎有志从事科学编辑的国内外青年加入团队共谋发展!

岗位名称:Chinese Physics C 期刊编辑

岗位性质:劳务派遣

岗位职数:1

岗位所在部门:文献信息部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编辑加工、语言润色、校对等工作,保证期刊出版质量;

2.参与完成同国内外研究人员(编委、审稿人、作者、读者等)及出版商的沟通工作,确保期刊正常出版,稿件顺利及时发表;

3.参与完成期刊发行和宣传相关工作;

4.参与完成编辑部承办或协办会议的组织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粒子物理、核物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以上;

2.有志从事科学期刊编辑工作,发表过英文科技论文,有较好的文献读写能力,有国外求学经历及英文期刊编辑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中英文口语和文字表达准确、流畅;

4.熟练使用排版软件,办公软件,基本掌握作图工具、网页制作和维护等;

5.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简历投递】

1.应聘者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详细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发表文章等);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习成绩单等复印件。

2.有意应聘者请登陆高能所人才信息库(http://www.ihep.cas.cn/)投递个人简历。(注: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

3.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010-88235886010-88235911

邮箱:hr@ihep.ac.cn(仅供咨询,不收简历)

 
     
 

 
相关链接: 中国科学院   |   中科院人事局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9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本页面由高能所人力资源处制作维护
地址: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Email:hr@ihep.ac.cn
高能所人力资源
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