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2019-05-31|文章来源: |【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管理岗位开始招聘。   

    岗位名称: 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管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性质:在编 

    需求数量:1  

    岗位职责: 

    1.负责先进光源技术研发与测试平台项目与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在怀柔安装现场的工程协调及现场人员、物资的管理工作。 

  2.起草各类公文、协调组织各类会议、并撰写会议纪要; 

  3.从事质量、物资、进度、档案等方面的管理协调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中文书面表达能力和公文书写能力,具备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英文表达能力和英文读写能力; 

    3.有相关科研管理工作实践者优先; 

    4.熟练使用Ms Office系列软件,熟悉计算机和网页维护的基本操作; 

    5.责任心强,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协调组织和沟通能力。 

    福利与发展:  

     1.中央事业单位编制,落户北京; 

     2.中国科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制待遇,享受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公费医疗、住房公积金等;   

     3.提供周转公寓或单身宿舍;   

     4.前沿的国内外讲座、丰富的培训及交流机会,鼓励职工在本所攻读研究生。 

    应聘要求: 

    1. 应聘者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详细个人信息、学习教育经历、个人能力、爱好等)   

    2) 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习成绩单、驾照等复印件   

  2.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高能所人才信息库(http://www.ihep.cas.cn/)投递个人简历(注:请写明应聘岗位名称)   

  3.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4.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迎 

    联系电话:010-88233157  

    邮箱:hr@ihep.ac.cn(仅供咨询,不收简历)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500050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