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 > 通知公告
第十四届研究生粒子天体物理学术讨论会第一轮会议通知
2018-09-21 | 【

  “北京天文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研究生粒子天体物理学术讨论会”定于2018年10月23日-10月25日在北京郊区召开。本届学术讨论会由高能所粒子天体物理中心主办。

  一、会议要求

  根据会议传统,要求所有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做报告,报告类型分为两类:

  1. 成果报告。介绍已经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报告时间15分钟,提问5分钟。

  2. 选题报告。对于才进入课题研究或未取得阶段性成果的研究生,介绍正在进行或想要做的课题,其意义、状况和研究方案。报告时间8分钟,讨论2分钟。需要强调的是,选题不局限于导师安排的题目,提倡独立思考。

  请所有研究生根据自身情况并与导师协商后二择其一。如导师认为必要,可在每次报告后进行点评。

  会议期间将根据会议报告和现场提问、讨论情况,评选出2018年度北京天文学会优秀报告奖、最佳提问奖等若干奖项。请大家认真准备。

  二、会议报名

  请于10月10日前报名,以便交通、住宿预定及报告遴选。若无法同时提交报告摘要,务必于10月15日前完成提交。

  学生报名请填写student_template.xls,命名为student_单位名称_姓名.xls(例如,student_IHEP_尹倩青.xls),高能所联培学生请填写原单位名称。老师报名请填写faculty_template.xls,命名为faculty_单位名称_姓名.xls(例如,faculty_IHEP_尹倩青.xls)。

  请提交至lztt@ihep.ac.cn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

  摘要提交截止日期:10月15日

  三、会务联系人

  尹倩青 18810457625

  对此次会议如有任何疑问、要求或建议,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8-09-21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208    Email: lztt@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