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高能所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加速物理与技术院重点实验室 > 综合新闻
ADS 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通过出厂测试
2016-10-25 | 【

  近日,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在成都组织召开了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出厂测试会,参加会议的有高能物理研究所专家和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公司相关人员。会议由高能所研究员池云龙主持,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担任测试组组长。 

  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是ADS功率源系统的关键设备,是目前国内输出功率最高的固态功率源系统,在国际上也是输出功率最高的固态功率源系统之一,系统研制难度大。 

  测试专家组听取了成都凯腾四方数字广播电视设备有限公司关于650 MHz/150 kW固放的研制汇报,现场检查了设备情况,并对相关技术参数进行了严格测试。同时对650 MHz/150 kW固放进行了1小时满功率全反射拷机实验,设备无故障。 

  经讨论,测试专家组认为: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产品符合规范,测试结果满足出厂要求;各项功能、性能和接口满足设计要求;研制过程技术状态和质量受控;文件资料齐全,具备出厂条件。 

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测试现场

650 MHz/150 kW固态发射机测试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077    Email: bianlin@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