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财资处  2023-05-08
】 【】 【

  5月5日,中科院高能所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主持。 

  会上,三名年轻党员秦川、董晓蕾、韩凤熙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及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会议精神,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前行。

  随后,孙桂霞汇报了制定的2023年支部工作整改清单,周亚介绍了中科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鼓励大家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