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3-05-04
】 【】 【

  4月25日,中科院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蕾主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心党员自主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谈感想、谈认识、谈收获,切实把党的指示精神武装到头脑、落实到行动。与会党员表示,要学会不满足于现状,紧跟时代发展,在工作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根据不同的项目特点调整工作方案,提高工作能力。 

  中心党员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业务工作内容,共同对项目管理进行了研讨。周斌首先结合PMBOK(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作项目管理报告,详细讲述了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五大过程组以及整合管理、范围管理、时间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项目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项目相关方管理十大知识领域的内容。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各工程管理的实际工作与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理论联系了工作实际,表示要把项目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