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团委荣获2022年“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文章来源:党办  2023-04-28
】 【】 【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高能所团委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宋冉冉同志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研究所“十四五”全面推进、狠抓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研究机构的青年团组织,高能所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注重结合研究所使命定位,着重在青年群体中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团员青年传承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积极投身于我国大科学装置的建设。 

  2023年,高能所团委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服务科研、服务青年,切实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党的助手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