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工会举办庆国际“三八”妇女节春季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3-03-13
】 【】 【

  3月10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实验物理中心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女职工女学生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内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实验物理中心工会牵头,实验物理中心行政办公室协助,共有80余位女职工、女学生参加了活动。 

  为了丰富实验物理中心女科研工作者及女学生的节日生活,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建设国际一流研究所的工作中,每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实验物理中心工会与实验物理中心行政办公室都联合组织本单位的庆祝活动。本年度是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后的第一年,为有别于疫情期间的线上活动,进一步增加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工会委员提前调研情况,详细规划,组织了疫情后的首次户外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实验物理中心广大女同胞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广大女职工、女学生迎着午后的暖阳,昂首阔步在公园中,享受着万物复苏的美丽的北京春天。活动结束后,大家及时返岗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自己的科研和工作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