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举行“与春相伴,逐梦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3-03-13
】 【】 【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莞研究部妇女小组组织广大女职工开展了以“与春相伴,逐梦同行”为主题的健体拓展活动。 

  随着东莞研究部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女职工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展现出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妇女小组希望能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从而让大家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持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