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党办  2023-01-19
】 【】 【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能所党委、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职工以及艰苦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党员群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对于困难党员和职工,老党员,高能所以所党委、工会,基层支部和分工会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增加了慰问覆盖面。党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小安,来到部分党员、职工的工作岗位进行慰问。春节前夕,共慰问了28名困难职工,3名先进工作者,2名在高海拔艰苦环境工作的职工,8名离休老干部,12名困难党员。

  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职工、离退休人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所党委、工会的关怀,并祝愿高能所发展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