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组织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3-01-18
】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高能所行政处处长梁键、副处长周敏、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王湘鉴及工会干部分别来到安保办办公室、主楼监控室、电工班、居委会、加压泵房、锅炉房、水工班、电梯监控室、车队、公寓值班室等地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并向他们送上了行政处党、政、工领导和全处职工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梁键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和相关设备运行情况,并对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给与了肯定与鼓励。值班人员表示,春节期间更要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保证高能所春节期间安保及水电暖等工作有序进行,保障高能所职工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兔年春节。

  

  慰问主楼监控室

  

  慰问锅炉房

  

  慰问电工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