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八届足球比赛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2-12-14
】 【】 【

  2022年12月9日,一年一度的东莞研究部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加速器2队最终获得冠军。

  本届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采取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赛制。共有7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和小组赛和淘汰赛,加速器1队和加速器2队会师决赛。

  决赛场上,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后,加速器2队很快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禁区,给对方造成很大的威胁。上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加速器2队连入三球。面对加速器2队的强势进攻,加速器1队的士气没有丝毫减弱,多次防守反击,扳回两球。最终,加速器2队凭借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将比分锁定在4:2,成功卫冕。加速器1队获得亚军,中子2队获得季军。加速器2队的刘华昌和易晗共同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奖。

  赛前,组委会经过精心筹备,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每一位参赛队员的安全。比赛均利用午休时间举行,职工参与度高。本次比赛,东莞研究部的足球爱好者们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比赛极大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展现了研究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赛后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