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团支部全体团员大会——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及线上答题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2-12-09
】 【】 【

  11月18日下午,加速器中心团支部全体团员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加速器中心全体团员大会。会议由团支部组织委员陈思雨主持,会议学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线上答题活动。

  陈思雨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以及中央有关部门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以及权威解读。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陈思雨号召大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也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砥砺初心使命,用心用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身的工作走深走实。

  为加强团员们的学习效果,会后组织了加速器中心团员线上答题活动 ,团员们积极参加了本次答题活动。最终根据答题成绩以及答题时间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团员和青年同志的积极响应,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增加了趣味性和竞技性,让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最新政策、方针,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团员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