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二十大”党课学习暨采购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2-12-01
】 【】 【

  11月28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党课暨采购培训活动。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计算中心全体职工和党员参加。

  高能所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孙桂霞做《采购制度与职责权限》培训报告,详细介绍了各种采购分类、采购方式、操作流程以及采购部门和人员的职责权限等,并重点介绍了2022年采购管理办法主要修订内容。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并结合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报告人进行了交流,加深采购人员了对制度和职责权限的了解,有利于加强工作纪律和防范采购风险。

  随后,高能所计算中心主任齐法制做了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的党课报告,带领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内容,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不负期待,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