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2-11-28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11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党委委员卢方军副所长作专题学习报告。会议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离退休党员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离退休总支书记贾艳平主持会议,离退休各支部骨干在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线下参会,其他人员包括老科协会员代表线上参会,共计约50余名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卢方军作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报告。报告中,卢方军分别介绍了大会概况和本人作为大会代表参加党的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思想收获,并就“人才与创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着重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随后,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提问,分别就各自听报告的感受和体会与卢方军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卢方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一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卢方军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有帮助。大家表示对高能所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全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最后,贾艳平代表总支感谢卢方军代表的精彩报告,希望党员骨干积极带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离退休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学习报告精神,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自身作用,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