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2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住宅小区业主大会投票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2-10-18
】 【】 【

  10月14日,根据《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及相关指导规则,在老山街道办事处和第三方咨询公司的指导、监督下,高能所社区物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物管会)组织对高能所住宅小区业主大会投票进行现场开箱和计票,最终三项待表决事项均通过业主大会表决,相关公示材料已在社区公示栏和各楼宇单元处张贴公示。

  为推进高能所住宅小区社会化管理,根据《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2020年8月在老山街道指导下物管会成立。今年3月完成物业费评估工作,根据物管会工作安排,2022年8月10日至10月13日,采取书面征求意见的方式组织业主召开了高能所住宅小区业主大会会议,对《高能所住宅小区管理规约》和《高能所住宅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两个文件,以及是否同意授权物管会委托物业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公开或邀请招标方式对选聘物业管理企业进行招投标等三个事项进行表决。

  按照文件要求,以上表决事项,需要至少双2/3业主参与,参与的双1/2业主表决同意后才能开展后续的物业招投标工作。住宅小区共有1431个票权,其中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占六成,为方便所内职工投票,特在所节能办和离退办设立投票箱。在行政处和离退办的统筹协调下,经所各部门及广大职工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以及高能所社区和何家坟社区的努力,10月14日上午9点半,在老山街道和第三方咨询公司的监督下,开箱工作在高能所社区活动室如期进行,最终统计有1007名业主参与,达到2/3业主的参与率,三个表决事项也全都达到了参与的双1/2同意率,此次业主大会投票工作顺利结束。

  接下来,根据投票及公示结果,物管会将组织开展物业管理企业招投标工作。

业主大会投票计票

业主大会计票结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