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组织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1-12-24
】 【】 【

  12月24日上午,东莞研究部召开线上慰问会,对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学生、博士后、用户、物业人员等进行慰问。高能所副所长、东莞研究部主任陈延伟,东莞研究部副主任王生、梁天骄,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金大鹏,工会主席李继红,用户代表,园区物业有关负责人,及慰问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大鹏主持会议。

  金大鹏通报了近期的防疫情况,宣读了《高能所党委致东莞研究部全体人员的慰问信》,向与会人员转达了所党政班子对东莞研究部全体人员,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中国散裂中子源装置运行、物资转运第一线的有关同志的慰问和感谢。

  陈延伟代表研究部党政班子发表讲话。受突发疫情影响,地方政府对园区所在的大朗镇实施紧急封控管理,为中国散裂中子源装置的运行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对此,东莞研究部全体同志内外一心、团结合作,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职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装置的稳定运行和用户实验的开展。特别是目前仍在园区内坚守岗位,积极参与值班、运行、管理工作的有关人员,及积极参与物资转运的人员,临危受命,迎难而上,为装置的顺利运行、实验成果的产出作出了极大的牺牲和贡献。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研究部也将与地方政府保持密切的沟通,积极组织人员换岗、物资转运等保障工作。

  梁天骄代表园区值班人员发言,对高能所和研究部党政班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研究部的有力保障下,目前园区物资充足,防疫、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均有序开展,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困难,赢得最后的胜利。

  用户代表马杰发言,对疫情发生以来,研究部的妥善部署、安排表示感谢,目前正按计划开展实验。

  疫情发生以来,东莞研究部领导班子积极应对,所党政班子也一直高度关注东莞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关心研究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从多个方面予以支持。所党委为研究部全体同志发来了慰问信,并联合所工会特别拨付了专项经费,对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进行慰问。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全力保障下,在研究部领导班子的有力带领下,在研究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高能所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

线上慰问会

所党委慰问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