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工厂党支部  2021-12-23
】 【】 【

  12月21日,工厂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表决通过了接收杨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旭文主持,党办陈宏刚同志出席会议,支部除出差的党员其余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杨光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与会党员分别发言,介绍其思想动态、工作和学习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光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委陈宏刚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杨光同志入党的坚定信念,也对他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