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1-12-13
】 【】 【

  12月10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量化考核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高能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共计26人参会,党委书记魏龙主持会议。 

  会上,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研究中心等20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总支)党建特色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2022年工作要点。
  高能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行政负责人担任评委,依据《2021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和《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表》对被考核支部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加上各支部(总支)日常工作量化数据,评选出优秀党支部4个,分别是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东莞研究部党总支;表彰党支部6个,分别是:计算中心党支部、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科研计划处党支部、核技术应用中心党支部、人教联合党支部、文献信息部党支部。
  在提问交流环节,各支部(总支)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和如何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同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总结评估工作。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