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与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处 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1-12-09
】 【】 【

  12月7日上午,高能所行政处党支部与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行政处党支部书记王湘鉴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参加活动。

  会上,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苑梦尧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科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苏萍结合高能所大工程建设的实际工作,对重点要点进行解读。

  行政处党支部彭琦做“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党课,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背景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安保办今年推进的三项实事,发出以暖心行动构建“安保大家庭”的倡议。

  活动最后,两个支部就支撑科研、服务大局和日常工作心得展开了交流座谈。王湘鉴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贯穿全年并将持续开展的工作,需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把基层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标尺。苏萍鼓励年轻科研工作者要志存高远,要有历史责任感,把支撑、服务好大科学工程建设作为主要任务,不辜负大好青春和韶华。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