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支委集体研学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  2021-12-09
】 【】 【

  12月3日,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新一届支委集体研学,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亚主持,特别邀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做专题报告《担当履职,提升基层支部组织力》。

  以“担当履职”为要求,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目标,王欢同志从支部建设与分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使用、党员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就如何建好支部,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细节入手,向实处着力,切实提升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

  会上,各支委还对下次党员大会的会议内容及议程进行了集体协商。

研学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