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建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0-12-29
】 【】 【

  1225日,中科院高能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并组织了支部测评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 21人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湘鉴主持。 

  王湘鉴首先向与会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群团工作等7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内容详实,全面系统总结了党支部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支部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对支部工作的满意度进行测评,并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还举办了支部年度党建颁奖活动。根据《行政管理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手册》相关条款,会议评选出优秀党小组、年度优秀微党课、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等奖项。这一奖励活动有助于强化示范引领,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让支部党员学有榜样、干有方向。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