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0-12-25
】 【】 【

  1224日,中科院高能所大科学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苏萍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苏萍向支部党员简单介绍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号召各位党员知历史,思传承,铭记和弘扬伟大精神。随后,会议播放了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艰难决策》,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作出艰难决策的魄力令人敬佩,如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随后,罗小安向中心党员通报了本年度部门考核以及个人年度考核情况,他希望中心同志继续努力,向中心先进同志学习,更好地学习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并鼓励中心党员积极为高能所的管理献言献策,为高能所的发展和大科学装置的建设提供保障。最后,中心工会主席孙曦曈在会上通报了本年度工会主要工作,布置了2021年所工会提案和合理化建议征集工作等,并组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2019-2020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会后,中心全体党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展览全方面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史,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看完展览,支部党员无不感叹战争之残酷,更觉和平之可贵,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传承。

 

会议现场

参展同志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