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12-23
】 【】 【

  12月21日,按照“三会一课”年度计划及“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计算中心民主党派代表及群众代表共29人参加。

  支部书记程耀东首先传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并对今年党支部总体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包括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群团建设等多个方面系统的进行了总结报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评测打分。党员同志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工作、业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党员述职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计算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