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行政管理处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0-12-15
】 【】 【

  1211日,中科院高能所行政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持续推动学习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党政办副主任王欢参加会议,行政处党支部书记王湘鉴主持会议。 

  王欢向与会青年宣贯了《关于实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并介绍了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具体任务,她结合嫦娥五号采集月球土壤等案例,强调理论学习的三点必要性,即有助于培养正确的三观、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拓展格局和视野。王欢的宣讲和分享,引发小组成员的深刻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的思想动力。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和学习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心得。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自觉主动、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党的创新理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联系实际、融入工作,学深悟透、笃信笃行。 

  会上还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利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功能开展限时答题比赛,并将各组答题情况通过腾讯会议投屏至大屏幕,让与会人员可以实时了解赛况。行政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学习内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