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举办2020年第七届“创新杯”篮球比赛
文章来源:  2020-12-09
】 【】 【

  124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第七届“创新杯”篮球赛结束,其中,东莞研究部研究生队、中子1队、加速器1队分获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7支球队参赛,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持续两周。小组赛7支球队分为AB两组,每组2个出线名额。小组赛阶段,各支球队展现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中子1队和研究生队在小组赛和决赛两次相遇。小组赛期间,中子1队与研究生队在第四节最小分差仅有2分,比赛即将进入倒计时,中子1队采取了犯规战术,研究生队顶住压力投进关键罚篮,才获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决赛一开始,研究生队打进2记3分,中子1队命中1记超远3分。中场战罢,研究生仅领先1分。比赛转折在第三节,这一节研究生队严密防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并保持至比赛结束,摘得本届篮球比赛的桂冠。 

  本次篮球比赛展现了东莞研究部职工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疫情中,比赛的举办体现了东莞研究部工会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也为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和创新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