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量化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12-08
】 【】 【

  127日,中科院高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量化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龙主持。 

  会上,高能所东莞分部、实验物理中心、粒子天体中心等20个支部(总支)分别从基础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和群团工作等多个方面,梳理了支部(总支)基层组织建设年进展情况、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也分享了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的先进工作方法,并对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行政负责人依据《2020年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表》对各支部(总支)、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了评分。最终,获得优秀支部称号的是:东莞分部党总支、加速器中心党总支、行政管理处党支部、计算中心党支部;获得表彰的支部有: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总支、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多学科研究中心党总支、人教党支部。 

  魏龙对各支部(总支)在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各支部(总支)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真正用行动贯彻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他希望各支部(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不断提高支部党建水平,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高能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考核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