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玉泉路园区研究生宿舍修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20-11-27
】 【】 【

  1125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中科院高能所行政管理处组织召开了玉泉路园区研究生宿舍(三公寓)修缮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项目设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项目改造面积15607.13平方米,建筑高度35米,其中地上10层,地下2层。本次改造更新了楼内全部供电、供水、供暖、空调、电梯和消防等设备设施,同时进行室内装饰装修。项目于20191026日正式开工,历时一年零一个月。经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工程按时完工并顺利通过了验收。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参建方的工作增加了一定难度。为了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并交付使用,各参建方在严格遵守石景山区相关政府部门的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克服“工人进京难、材料采购难、现场管理难”等现实问题,最终实现了“工程质量不打折,工程工期有保障”两大主要目标。 

  本项目后续还将进行竣工验收备案、工程结算审计、工程财务决算和档案归档等收尾工作。行政处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高能所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完成好各项收尾工作,为高能所用户交付满意的优质工程。 

验收会议现场

三公寓验收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