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组织慰问BEPCII加速器运行一线人员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0-09-30
】 【】 【

  929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主任潘卫民、副主任葛锐、党总支书记岳军会及中心工会主席魏书军到储存环值班室、直线值班室和低温控制值班室对值班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潘卫民询问了BEPCII当前运行中的一些情况,在听取运行组对增加值班人员的需求后,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在低温控制值班室慰问时,潘卫民与值班人员详细讨论了值班环境的维护与改进情况。最后,在对低温工作厅检查时,潘卫民对低温工作大厅的安全和卫生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值班人员对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态将再接再厉,在确保BEPCII正常运行的同时,努力做好自己的科研与工程建设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