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09-30
】 【】 【

  928日,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党员和发展对象共23人参加。 

  会上,程耀东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做了题为《<中国制度面对面>及白春礼同志讲话学习》的报告。报告内容详尽充实,重点突出,结合当今国内外的发展形势及社会热点问题,从中国抗疫胜利和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到中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等多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不仅更加坚定中国制度自信,还增强了身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会议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公开信倡议: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并通过观看“《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深入了解国内饮食浪费的现状。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进行热烈讨论,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在餐饮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和整改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