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20-06-29
】 【】 【

  624日,根据所党委通知,中科院高能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苏萍主持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出席。 

  会上,苏萍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印发的《高能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刘蕾、苑梦尧等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分别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最后,与会党员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支部党员李全林、姚莉、何培元还分享了“诵读科学经典 弘扬科学经典主题党日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对于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基本准则、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罗小安讲话提到,希望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家教、家风,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始终牢记党员标准的同时,监督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 

线上会议截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