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学习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06-22
】 【】 【

  为了积极响应中科院和所党委号召,619日,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以在线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学习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三个党小组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25人参加。 

  程耀东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实施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活动步骤,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报告。同时,与会党员还分享阅读了《从人民中汲取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的文章,深刻领会到:“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齐孟尧分享了学习经验,介绍了小组的日常工作任务以及理论学习的经验和方法。程耀东对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全体党员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和使命,保持思想先进性。 

  最后,会议进行民主推选优秀党员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胡庆宝、李海波、齐孟尧三位同志为2020年度计算中心党支部优秀党员。 

云会议截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