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20-06-19
】 【】 【

  618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党总支开展党课学习,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有关人员参加学习。 

  根据《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有关法规制度,并展开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的认识和把握,为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筑牢了思想基础。 

  随后,东莞分部党总支书记陈延伟对分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制度,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自检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会上,陈延伟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近期本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