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科研计划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科研处  2020-06-16
】 【】 【

  610日,中科院高能所科研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线上活动,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网页等方式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回信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随后,与会同志根据新形势和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的回信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科研处全体党员要按照回信精神在科研项目周期管理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特色作用,为科技创新、关键技术攻关做好保障服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