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党政联合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20-06-15
】 【】 【

  611日,党政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组织委员李颖主持活动。 

  会议中,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及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带领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有关文件,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学习报告。通过报告人图文详细的讲解,全体参会党员对相关的文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

  最后,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学习回信后深受鼓舞,为自己是一名在科研院所工作的管理人员感到自豪,也倍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努力服务好科研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