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理论物理室  2020-06-11
】 【】 【

  610日,中科院高能所理论室党支部组织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并且制定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计划。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才典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各位参会同志踊跃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总书记的回信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对科技工作者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理论室要结合自己的实际,为我国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此外,参会同志还讨论制定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计划,具体包括:通过不同方式学习,利用集中学习的时间讨论领会学习精神,同时尽量保证会议内容跟理论室的具体工作联系起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针对理论室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集体活动,会议制定了具体可操作的安排,并落实到具体召集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