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暨所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提名会议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20-05-15
】 【】 【

  58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提名的相关工作。支部书记王博东主持会议。  

  支部学习代表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分享了经典文章《陈和生在2019年度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发布会上的演讲内容》。通过诵读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应该向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也学习他们的智慧。在探讨中,同志们也同意瞄准一项重要的课题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并表示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结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博东通报了高能所第九届党委、第八届纪委换届通知及有关工作安排,介绍了换届选举的议程和安排,并对提名候选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大会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代表选举以及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工作,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投票选举出两委委员提名人选和通用运行部党员代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