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召开2020年“五四”青年大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0-05-14
】 【】 【

  512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2020年青年大会暨第十四届五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召开。加速器中心百余名青年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加速器中心代理主任潘卫民,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岳军会,副主任葛锐、于程辉、张沛,所团委书记王欢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加速器中心团支部书记王徐建主持,主要内容包括:2018-2020年度团支部工作汇报、加速器中心第十四届五四优秀青年评选和团支部换届选举。 

  潘卫民首先讲话,他从后浪演讲视频说起,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特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他鼓励青年同志尽快成长,勇立潮头,在科研岗位上成为顶梁柱和主力军。 

  之后,王徐建做了团支部2018-2020年度工作汇报,报告从组织建设、工作体系、主题活动、支部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团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也呼吁中心的青年人能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为中心争光添彩。 

  工作报告后,大会进行了加速器中心第十四届五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从4月份启动,各组推荐的名单汇总后在党总支进行初选,最后有12位候选人入围。12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个人讲述或代述,并由在场的全体人员进行投票。评选出的4位优秀青年分别是:学术新秀奖董超,技术能手奖田赛克,文体优秀奖王徐建和道德风尚奖边晓娟 

  随后,加速器中心团支部作了换届选举,换届选举共有13位候选人参加,经过个人展示与公开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的10位成员。 

  最后,王欢、岳军会和葛锐发表了讲话,他们对加速器中心青年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对本届团支部做出的贡献给与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新一届支部寄予了新的希望。 

  在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加速器中心2020年青年大会暨第十四届五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