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暨所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提名会议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20-05-11
】 【】 【

  59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暨所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提名。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受疫情影响滞留外地的党员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史戎坚通报了高能所第九届党委、第八届纪委换届的通知,宣读了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的注意事项。会议还推选出了党员代表,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名单。 

  此外,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谢家麟院士在1998年发表的题为《缅怀小平同志的教导,继续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文章,观看了院一所一人一事专栏关于陈和生院士的《“大国重器”背后的筑梦者》视频,再次学习到所老一辈科学家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中国散裂中子源等大科学装置建设过程中的科学精神。广大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老一辈科学家们创造的优越条件,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科学精神,争取做出创造性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