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9年妇女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在高能所召开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12-11
】 【】 【

  1210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9年妇女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在中科院高能所召开。北京分院妇工委办公室主任闪夜出席会议,会议由片长单位妇委会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王欢主持。  

  会上,各研究所妇委会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依次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妇女工作的重点、亮点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经初评委员会票选,推荐遗传发育研究所、高能所和生物物理所参加北京分院2019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终评。 

  闪夜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作一片的妇女工作,赞许各研究所开展的富有声色和成效的品牌亮点工作,她希望各单位能够保持态势,继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闪夜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