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叶铭汉等获民盟北京市“优秀盟员”称号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9-12-11
】 【】 【

  129日,民盟北京市委在西城区文化馆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中科院高能所民盟盟员叶铭汉、卢红、白云翔被民盟市委授予“优秀盟员”称号。 

  本次表彰活动中,经民盟北京市委研究决定,对在盟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73个先进基层组织和423名优秀盟员予以了表彰,中国科学院委员会被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委员会下属各支部共有盟员24人获得“优秀盟员”称号。 

  高能所民盟支部近年来在发展盟员、组织和承办各种活动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工作,民盟北京市委的此次表彰也是对高能所民盟支部工作的肯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