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织开展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
文章来源:  2019-12-09
】 【】 【

  126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9年团学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团委委员、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吴坎坎主持。 

  会上,各研究所团委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依次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团委2019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经初评委员会票选,推荐生物物理研究所、微生物所和高能物理研究所参加北京分院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终评。参会代表还就团委活动经费支持和创新活动形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北京分院党群处代表青盈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协作一片的团学工作,并简要介绍了京区事业团委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她希望各研究所继续凝聚团员青年活力,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片长单位团委书记王欢和协作一片各研究所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