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9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核技术中心  2019-12-02
】 【】 【

  1128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 

  支部邀请张闯研究员作了《高能所的70年》的主题报告,张闯在报告中生动讲述了建国70年来我国高能物理事业的发展历程及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热情、使命担当和价值追求,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传承高能所的团结唯实创新奉献精神。 

  报告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厅,感受伟大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在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条例中,与会党员意识到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此外,本次主题党日还安排观看《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学习视频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制度管理上的改革与创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对老一辈科学家对国家高能物理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触动,也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不断奋斗。

张闯作报告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