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8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工会  2019-01-02
】 【】 【

  12月27日,高能所工会召开了基层工会工作总结会。各基层工会主席及部分所职代会常委参加了会议,所工会主席陈宏刚主持会议。

  19个基层工会对照《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量化表》,分别从“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职工信任”等方面18个子项作了工作汇报,交流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创新之处。

  评委们在认真听取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汇报后,根据汇报和实际工作情况,对照考核量化表进行打分。

  陈宏刚在总结中首先对各基层工会的辛勤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各分工会的工作各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职工很喜欢,参与率越来越高,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他希望各分工会主席再接再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引导好职工,当好党的助手,服务好职工群众,继续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完成高能所的“率先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考评结合评委打分和日常工作得分,最终如下:

  实验物理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中心、东莞分部等4个分工会获一等奖;

  粒子天体中心、核技术应用中心、技经处、党政办、财务资产处、大装置管理中心等6个分工会获得二等奖;

  科研处、理论室、人资教育处、行政处、计算中心、工厂、通用运行部、离退办、文献信息部等9个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奖励办法执行2016年8届10次常委会扩大会会议决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