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第十八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9新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教育处  2018-12-29
】 【】 【

  高能所“第十八届所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9新年联欢会”于12月28日在报告厅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潘卫民,纪委书记魏龙,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所长助理曹俊、董宇辉,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副主任奎热西,党政联合办副主任王欢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由高能所教育处主办,所研究生会承办。

  颁奖典礼由常哲主持。潘卫民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祝贺获得所长奖学金的同学,也肯定了未获奖同学的科研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顺利。罗小安介绍了奖学金评选过程并宣读了获奖名单,给同学们送出新年祝福。最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新年联欢会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各中心的同学多才多艺,各展才能,为大家带来乐器合奏、古典与现代舞蹈、相声、歌曲等精彩的节目。晚会请来了兄弟所及国科大学生助阵,精彩纷呈。晚会中穿插了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惊喜和欢笑不断。

  辞别收获颇丰的2018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2019年,争创更多佳绩。

 

新年联欢会精彩演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