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和阿里云伏羲二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8-12-20
】 【】 【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所党委“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12月18日,计算中心党支部应阿里云伏羲二支部邀请,前往阿里巴巴北京总部进行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阿里云伏羲二支部党支部副书记安宁主持,她首先从阿里云党委组织架构、党员管理、科技创新党建工作、党员日常活动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阿里云党建工作情况。接着,阿里云伏羲二支部的其他同志介绍了阿里云创新之路、阿里云业务生态系统、大数据及云计算服务、人工智能应用系统、FAST数据中心技术解决方案等。

  随后,计算中心支部书记程耀东介绍了计算中心的党建组织工作、高能所的历史、高能物理大科学装置建设以及海量科学数据处理等多方面的情况,其中重点讲述了高能物理科研数据的获取、存储和处理工作,以及在以上工作中党员同志表现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先进性,展现了广大科技者不懈努力和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计算中心党支部与阿里云伏羲第二党支部之间建立起党建、技术等多层次的交流与互动,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党建文化和业界领先的IT技术,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和服务科研提供支持。

参观展厅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