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8年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初评会在高能所召开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8-12-14
】 【】 【

  12月13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8年党建工作交流暨“党建工作创新奖”初评会在高能所组织召开,协作一片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负责人、纪监审办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等32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协作一片党建工作模块牵头单位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

  会上,来自协作一片的11家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特色,从“党委创新”、“纪检创优”、“支部创意”三个主题中择一进行了专题汇报。经初评委员会票选,分别从三个主题中推荐了动物研究所、青藏高原所、生物物理所分别参加北京分院 “党建工作创新奖”终评。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各所报告内容进行了答疑、讨论,增进了各单位党建工作间的交流,有利于启迪创新思维,更好做好协作一片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