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8-11-23
】 【】 【

  11月22日,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57名党员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该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展出,共有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过程中,当大家看到介绍高能所研究成果的展板时,备感亲切也备受鼓舞。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在这场社会的巨大变革中,带给我们的是机遇,也是挑战。

  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决策加深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作为科研工作者,做好本职工作,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40年的成果展让大家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40年的伟大成就让大家更加坚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展板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