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开办“半小时小课堂” 首次课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术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8-11-16
】 【】 【

  为提高行政处职工的业务水平以及综合能力,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行政处职工“半小时小课堂”系列活动。

  为提高突发情况下自救、互救的能力,有效快速地实施心肺复苏急救技术,11月9日下午,在行政处办公室B104,第一期“半小时小课堂”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的讲授和培训。

  本次小课堂邀请了卫生所的大夫、参加过专业急救培训课程的职工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练。行政处职工积极参与,并开展问题交流、现场互动。此次“半小时小课堂”内容实用性强,提高了职工的健康理念和急救能力,受到职工的一致好评。

  安全意识重于泰山,应急救护知识必不可少。行政处的“半小时小课堂”将继续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提升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做到“懂急救、会急救、敢急救”,面对突发状况时做到冷静、快速、正确处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