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工厂  2018-11-06
】 【】 【

  11月3日,工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首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条例》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结合报告中生动的违纪案例,使大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党员干部的行为禁区23条有了深刻理解,充分认识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把党的纪律刻在每一名党员的心上,充分理解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警惕“七个有之”问题,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严于律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